close

i26

報稅的季節~即將來臨,

除了提醒:客戶,親朋好友等需要”申報個人綜所稅”外,

本身~~

也是十分忙碌!

 

主要~~~我個人:除了”綜所稅”外,還有”事務所”的執業所得申報;

更重要的是:

需向金管會主管機關~填報”99年度保險經紀人財務業務報表”,

當然~~如果您第一年執業,不會申報;

可向:”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公會”洪祕書長請益.

如果~~不按時跟主管機關申報,是有罰則的喔!

 

當然~~過去我也常幫”客戶”申報個人綜所稅,

雖然說~這和我的工作無關,

但因為”我是學商的”,而且我也有過一段”會計”工作的經驗,

所以~~~對我來說:

不算太難!

 

“稅務”如果事先安排的好,其實就會”節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