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

許多人都會認為~保險行銷人員是無所不賣,

只要能夠”賺錢”,那就會有保險業務人員在兼職!

 

我不是說兼差有何不對?

那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

 

曾經~~有人跟我說:我同學也是賣保險的喔!

我說:那很好啊!

她說:我同學說順便可以賣生前契約,增加收入ㄟ!

      姐~~為何您不考慮呢?

 

我說:每個人都想多賺一點錢,您老姐也想!

      只是我是一個”愛哭”的女人,不論看什麼可憐的戲劇,我都可以哭得很慘,

      由其看大愛台,最後我一定變成”全家的笑柄”!

      這樣的性格,我如何去做生前契約?

      我雖不了解那一行,但~我直覺:我的個性不合適!

      我做保險~生離死別的場面,我會看到沒錯,但是~~~這些都是我可以承受,

      我無法想像~~如果是生前契約那行,我不用去服務嗎?

      所以~~~謝謝!

 

歡喜 

 

我想分享的是~~

有許多的銷售原理看來一樣,但是其中仍有許多差異~

保險的銷售決定在於信任,

信任的基礎來自於”您”是如何看待您自己,

當初您入保險這一行的初衷是什麼?

您在過程中,有不斷地去審示您的初衷嗎?

您有理想嗎?您想成就什麼樣的未來呢?

這是在做”銷售”工作中,最最最為寶貴的部份!

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