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要及時

受到~永天聖道寶禪院 沈師父的感召

和風太陽神 李瀞是我們花東部落小學認養單位的服務窗口

~~~所有的認養學校,只要有需要都會和李小姐聯絡!

我也是因為常去和風太陽神,所以加入認養單位的募款活動

我希望~~我的朋友都可以伸出援手,

只要不要影響~他的日常生活,讓”愛”持續發光發熱!

近日~~和風太陽神的李小姐收到都蘭國小的收據

並和您分享:

一點

台東縣東河鄉 都蘭國小

校長:王金地

原住民族群清一色為阿美族,漢人族群則由閩南及客家兩大族群所組成。

學校學生原住民生占百分之五十,漢人學生亦占百分之五十。

nancy001-20110517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431號

電話:089-531224

傳真:089-531786

 

4月份多出捐款可以捐贈認養9所偏遠小學

除了固定7所之外

轉認養台東縣 東河鄉 都蘭國小

平時我都會收到 都蘭國小王金地校長傳送來的e_mail

分享很多各種大大小小細微的常式.知識…

這是一位很有(想法)的校長

非常不錯…

anigif

很意外收到都蘭國小 4年級班導師來信~

內容如下~

該班有一位弱勢家庭孩童罹患--癌症

住院治療中

所以都蘭國小 王金地校長把這份善款幫助這位4年級的家庭

都蘭國小在東河鄉

大部分家庭都是屬於需要幫助的

所以這位小朋友也是需要長期資助....

我盡力而為期待您我同心

能夠在5月份以後....持續資助都蘭小學幫助這位癌症小朋友

當然也是需要公益家族善心大使幫忙奔走~~~

大家 {笑一個握個手}{樓上招樓下}{左邊招右邊}

歡迎一起參與善知識行列...

******************************************************

再這個冷漠的社會中

冷暖點滴的冷漠人際關係中

在這貧富差距變遷下的互動

期盼找回---(^o^)

人性最真.最美的淳樸跟善良

***********************************************

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給予關懷

付出您的愛心...

做一件善舉就是在幫助自己

因為當您對別人「寬大」之時..即是對您自己寬大

 

天地萬物~隨緣就好

很多事情~看開就好~

說這麼多......明白就好~
人人都好~日日都好~

你好我好~世界更好~

總而言之--------知足最好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愉快的一天

太陽神和風店 李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1號

Tel&fax02-27045557

{am:12:00-pm:21:00}星期一公休

ya

真的~~

將香水灑向他人的同時,自己也會灑到幾滴

讓社會持續收到”善”的力量

您會發現~~~

當社會變得有愛時,受惠的不只是自己

包含您的小孩,家人都會受到感召

單單每月的募款行動,會讓自己變得很快樂!

如果您有疑問~~

可利用和風太陽神的電話

也歡迎您~~~

可以跟我聯繫!

願~~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