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p_image001clip_image003

嗨;親愛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在這個『千禧』新年裡,想來一定有不同已往的感覺與想法。又邁進一個新的紀元,在這個時節裡我有一份深深的感觸,想和親愛的您一起分享。

在大都會已邁入第五年,這些年看著公司是如何的穩健經營和成長,並且為何公司會『兩度』獲得教育金商獎的公司。每個人都需要保險,而每個人談到成為保險代言人時,都會望之卻步。其實若有機會,讓您們多多接近它,相信您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新年,我決定讓每個支持我的朋友,能夠多分享我們公司的資源,首先我提供本公司的『入門成功手札』,它先告訴新人、介紹人和主管,如何使用入門手札並主動給予協助。所以我是非常相信:進入美商大都會是一個人生重要的轉淚點。能成為SNOOPY的代言人,是一份榮耀,因為保險能讓一個家庭能夠繼續發輝它的最大功能;您是否和我一樣覺得保險它是一個『善』的循環。

如果您,或您周圍有些親朋好友想了解:

1.保險是個怎樣的東西?正確應該包含那些?如何買才經濟實惠?

2.保險這個行業的前景?如何從事保險工作?如何做好準備?

3.基於一份對『保險』的好奇!

都請您告訴我!我會竭盡所能,告訴他(她)我所知;甚至有緣成為SNOOPY夥伴時,我定傾囊相授!如非我能力所及,也定另請大師相告。

clip_image004

                                                       美商大都會人壽

                                                       您的好友 薛佩 惠

                                                      行動電話:0932-908-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