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___________,您好:

這是兩個真實發生在我客戶的案例~

 

A、靠銀行理財:定存族的心聲~

去年大都會的保單有5.5%時,我請我客戶做轉存的動作,客戶認為~銀行的利率不會再往下跌,且認為買保險就是花掉,所以仍然持續『銀行定存』的理財方法:同樣是1500萬的定存單,去年和今年因為利率持續下滑,沒做什麼事,卻足足損失十幾萬。【十幾萬多不多?~~它可以買半部國產車、一顆鑽石、甚至是有些人半年生活費。】

 

B、七年前的銀行利率約有7~8%時,客戶選擇將年終獎金150萬放入大都會~

當時大都會的保單利率只有6.5%表面上客戶損失了一些利息;誰知道:今天他不僅~賺足了差價,少繳了保費,並擁有每兩年固定領回100萬的現金(活愈久,領愈多),和一個隨時可動用的現金帳戶和高額保障。

現今銀行定存利率已經跌破2%,郵局更滑到1.75%;大都會目前個推出一個存錢的好機會~4%以上的固定收益,一定要和您分享:

隨函寄上您的參考資料,請務必仔細審閱和考慮。如有任何疑問,

請來電:0932-908-360或公司電話:2325-6116216

【萬一不在,請務必留話】。

因為這是一個任何人都可以擁有的機會,目前以造成熱烈的迴響,所以有服務不周之處,敬請原諒!!!

(因為行政作業需要時間,故專案只到1223)

敬祝

萬 事 如 意

                                                         美 商 大 都 會 人 壽

                                                         薛 敬上

                                                             91.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