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朋友,大家好:

clip_image002

和您們分享~【老鷹】

老鷹是高飛在天空的猛禽, 有銳利的雙目,

鋒利的雙腳,高空中快速捕捉獵物的能力,

是英勇的象徵;

但它在40歲的時候必須做一個決定:

1. 再一次登上無人能到懸崖頂峰,用自己的啄忍痛咬掉自己爪和身上羽毛,等待新爪和新  羽毛長出,可再長達40年的展翅高飛地美好時光!

2.順其自然,等待衰老!

 

人生本來就是一連串的選擇題,如何選擇:就看個人智慧和想過什麼生活!

回頭看從事保險這十年多,要感謝身邊一群最親近的人~

1. 我前工程公司的老闆:

我在那裡工作八年多,當我要離開時得到了『強力的慰留』;老闆和我分享~他妹妹從事新光的經驗,讓我明白:如果我要做,就需要一路堅持到底。因為客戶是很怕業務員不做沒人服務。

2.我的老公:

或許過去聽太多保險不好的說法,所以他對保險有許多不好的印象。正因為如此,這一路他給我最大的考驗:耐心、堅持、專業和上進。我曾埋怨過,但回頭細想,如果沒有它,你就不會努力去克服困難,也不會有今天堅強。

3.我親愛的家人:

我的老媽、公公、大姑、弟弟、弟媳、妹妹,都成為我服務的對象,

我的公公一生沒買過保險,因為媳婦做保險,他更是以行動支持買了他的第一保單;

老媽是時時關心,逢人就說:他女兒在做保險。

4.大都會公司和主管:

如果大環境沒變,公司制度、政策沒變,或許我就安於現況~沒機會往更上一層~

財務顧問領域走;所以危機就是轉機。

身邊最親近人的關懷,其實都是出自愛,端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它,

將它變成一種正面的能量,從中淬鍊出智慧!

 

最後報稅的季節即將在5月1展開!如果您『繳費證明』有任何問題,

請跟我聯絡~手機:0932-908-360 PHS: 0966-101-913 (這費率較便宜)

請不要不好意思告訴我,離開大都會,並沒有離開保險業!只是希望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隨函附上~新制退休金之相關資料一張(正、反兩面喔) 真心~我的保證!

敬祝

萬 事 如 意

                                                          您的朋友 敬上94.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