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多數消費者的選擇真得好嗎?

其實消費者口中最好的選擇,都有其時空背景和歷史淵源。早期國內保險公司只有八家的封閉年代裡,唯一的僑資~南山,引進國外壽險知識和教育訓練方式,除了一棵大樹~國泰和大傘~新光遍佈全台,深植鄉間的服務網外,南山成為消費者買保險的最佳選擇。

民國76年外商開放後,安泰成為第一家進入台灣的外商保險公司。在第一家且廣告強勢包裝下,由於企業靈魂人物潘總的領導策略成功,造就了今天的安泰。民國90年安泰公司發生財務危機被ING集團併購,現今更名為『ING安泰』。原先ING集團下的美商喬治亞人壽不見了,在台灣仍看得見『安泰』二字,這是商場上的異數。

客戶買保單的選擇,首重:個人需要。口碑?第一家?通常看跟誰比?怎麼比?比什麼?是~比資產?比業務員素質?比業務員人數?比公司得獎記錄?比教育訓練?比理賠速度?比新契約保費?比ISO?比保單附加權益?比條款內容?比保單繼續率?比專業?還是…..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