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買保險的迷思

會有這樣的標題,導因於:在我的行銷過程中,常觀察到客戶的反應和選擇,因而將本人認為正確的購買保險的方法,做一個整理。消費買東西前,比較商品材質、價格,甚至品質、附加價值與贈品,本來就是正常的程序。只是無形與有形商品是有所不同,所以用買有形商品的習慣來購買無形商品,其實也沒有多大關係,但如果您想追求更高的品質和保護自己,甚至多獲得一些資訊和成長,多留點心是不錯的選擇!

買保險事實上無好壞的分別,只有適合和不適合的差異。保單中有太多的條款約定,對於現在工商忙碌的上班族而言,時間本來就很緊湊且工作上每天都需要吸收的資訊太多,所以許多人總沒法子也沒空細細去研究保單條款和閱讀,口碑、廣告成為多數人的看法和選擇。這是方法,但如果身為消費者的您:能花一點時間,就可以享受到更多的權益,何樂而不為呢?

clip_image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