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銷壽險的工作,真的矮人一截嗎?

事實上工作是沒有貧富貴賤之分。如果一定要說『有』,那都是因為人所造成的。不論做怎樣的業務工作,本身就是看人臉色成份居多,除非該公司的商品在市場上是獨占、新興和唯一的,否則業務工作就是創造需要,無中生有。

然而『保單』又因為無形、無色、無臭、無法馬上享受,不像一般商品購買後可以馬上享用,甚至炫耀。這種無法讓人輕易心動而產生購買行動的商品,其行銷難度當然高於其他的商品行銷。所以從事保險工作的夥伴們,妳們真得不是人,妳們真得是超人。

基於上述的原因,保險工作的挫折感真的很大,這也難怪業務本身常在情緒低潮時,會覺得保險行銷的工作矮人一截。其實客戶常會問:『妳從事賣保險的工作多久了?』,是因為客戶也知道保險業務人員的前一年陣亡率(就是不從事保險工作的意思)是很高的。所以親愛的:請反向思考~『如果妳決定要做保險業務的工作,千萬一定要熬上一年以上,妳才會漸入佳境,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