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壽險行銷的工作,妳要去怎麼樣的公司呢?

其實很多人做保險行銷的工作,當初多是由朋友、親戚帶入這一行,而親朋好友在那一家服務,大部份就順理成章成為該家公司的業務人員。

一般業務人員大多數是登錄在×××保險公司,只有少部份的才登錄在××經紀人公司或××代理人公司。其實在那一家從事保險行銷工作,其權利義務、合約規定,甚至相關的規定都不相同,唯一相同不變的事~賣保險。

當你決定要走壽險行銷時,事實上你就要考慮:你要進入一家怎麼樣的公司?因為各家都有各家的特色:妳是選擇要『跟人』呢?還是要『跟公司』?

一、跟人,就是跟怎樣的主管~是親切和藹、戰功彪炳、專業執照多多、年齡稍長有

人生閱歷,還是人緣最好、做得最久?…..等等。

二、跟公司,也就是說:知名度大、有口碑、溫馨有特色、公益活動很多、穩健經營,還是佣金率或獎金發放最多、福利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