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新聞

名人我的最愛/林靜如 用Facebook做行銷             

【經濟日報╱潘俊琳】2012.03.23

很多企業將臉書(Facebook)當成員工浪費上班時間和公司網路資源的網站,但台北花園酒店總經理林靜如,將臉書當成個人和公司最佳的免費行銷工具,並因此為酒店帶來許多慕名而來的商機
林靜如說,職場人應該隨時注意社會脈動,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已是普遍的社交網站,如果對此一無所知,那就會跟社會脫節。
儘管很多企業主管認為,臉書會耽誤工作時間,她認為只要正面運用,不但能夠調整上班心情,無意中也會帶來許多商機。
林靜如臉書上的朋友,已經有1,800多人,這些朋友來自各行各業,很多都是不認識的人,她以正面的態度分享每天的心情,並宣傳台北花園酒店的各種行銷活動,這些分享帶動許多慕名而來的商機,讓她自己都很訝異。
平常忙碌沒有時間逛街的她,也常造訪 PAYEASY購物網。她說舉凡女性關心的健康、美容、減肥議題,這裡都可以找到答案,還可以買到她所需要的商品,對職業婦女來說,非常實用。

 

我的看法~

科技的進步都是一種工具,工具如何善用存乎一心?

我覺得~一味禁止不能使用,員工一樣可以使用自己的智慧手機等,

重點是:企業如何選才;如果人員對了,事情也會做對!

只是….

我不懂:過去我的成長教育中會有:”公民與道德”這科,

如今~~

我的小孩在學的教育中,沒了”公民與道德”

我是不知~那道德課搬到那裡了

或許….

教育主管機關應該想想~~~

“道德”是一種長期的淺移默化和薰陶!

 

人們常說:現在的小孩不如過去(大人的看法)

或許~~問小孩:

小孩也會說:現在的小孩不如過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