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人會問:您不是保險經紀人嗎?

為何會讓保險不賠這種憾事發生呢?

我想說的是~保險經紀人有的是專業的保險法學經驗和常識,

我有熱情和客戶朋友等分享風險的可怕和代價,

我可以提供全方位的建議,

可是…我沒辦法:”幫客戶出錢!”

了不起我能做的就是:一直說!可是客戶一定會”躲”我.

當客戶選擇不買,那就是意謂著:自己設法承擔,

更何況:客戶常覺得~我是在”嚇”他們的.

我想說:這個腦溢血事件還好當事人是馬上和上帝去喝咖啡,

是不幸中之大幸,如果不是呢?那…可能:問題更大!

老闆的法定責任更大,家屬的照顧期間可能無限長!

 

人生本來就有無數的選擇,每種選擇都有其要付出的代價,

可以選擇~

分期付款的付小錢,有機會拿到大錢;

或者不要付錢,賭輸了再來結算!

不管如何,決定權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