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ed93e2

現代人~~~真得生病了,

而且病得連自個兒都不知道!

過去我的父母們努力打拼,

讓下一代受教育過好日子,

我們這一代人也十分努力,但~~~總是…

在積極地追求”富裕”生活的過程,

讓人豐富了生活,忘了~~~過程中也要去追求心靈,

 

您有多久沒和父母一起吃飯聊天?

您知道~您的小孩現在讀那裡?幾年級?

您知道~您的配偶現今有何期待嗎?

您有多久沒有放下公務去旅行?……

生活有時放慢一些,欣賞一下沿途的風景,

或許您有不同的體會!

147l

像~~~我因為學電腦用”痞客邦”,

有緣認識~~~”大野馬Ivy”

http://ivylive4jesus.pixnet.net/blog/post/67370399

我們計畫~~7/30去萬里跳”飛行傘”,

如果您~~也和我們一樣~~想”有不一樣”的體驗,

來~~~~喔!

 

另外~~提醒各位:

“父親節”快到了,趕緊計畫一下!

*************************************************************************

屠夫狂言:歐洲將爆全面內戰

中時電子報作者: 蔡鵑如╱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7小時前

中國時報【蔡鵑如╱綜合報導】

挪威大屠殺凶手布瑞維克,在發動攻擊前幾小時,上傳一份名為《二○八三年:歐洲獨立宣言》的文件;文中預言,歐洲將爆發全面「內戰」,到二○八三年落幕,屆時「文化馬克斯主義者」將全遭處決,穆斯林也會全遭驅逐。

宣言封面為血紅色鐵十字勳章,篇幅達一千五百十八頁,由日記,炸彈製作手冊,政治碎念混雜而成,詳述他的伊斯蘭恐懼症,加入「聖殿騎士團」的經過,背景資料,照片和廿二日攻擊行動的計畫。

他寫道:「如果你關切西歐前途,你可在本文中找到有趣且高度相關的資訊。」這份宣言寫了九年完工,並顯示他自二○○九年秋天便策畫犯案。

布瑞維克煞有介事描述:「歐洲內戰將分成三階段,」第一階段至二○三○年,包括「開放原始碼大戰,由祕密小組發動的軍事突擊,進一步鞏固保守勢力。」

由二○三○至七○年的第二階段,將出現更多高階反抗組織,泛歐洲的武裝政變也在蘊釀中。在第三階段,歐洲領導人將遭罷黜,並在政治上貫徹文化保守主義。

布瑞維克在文中宣稱,一九九九年挪威加入北約空襲科索沃,把驅逐阿爾巴尼亞穆斯林的「塞爾維亞兄弟」視為轟炸目標,他因此被迫展開行動。

布瑞維克寫道:「情勢混亂不堪,每年有成千上萬穆斯林進入我國,這些愛搞自殺的叛徒應被制止。」

在名為「二○○九年秋天─轉變期」的文章中,布瑞維克說明他採礦、務農是為取信於人,以免他「因為購買、走私炸藥或具爆裂物成分的肥料而被捕。」

他還提醒後進,搜尋製造肥料炸彈資訊時要特別小心,某些關鍵字會觸發網際網路警示系統,最好使用所有者無從查考的筆電,在速食店上網,以免被情治單位盯上。

布瑞維克稱他的攻擊為「殉道軍事行動」,預期自己「將被視為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首屈一指的納粹怪物。」

七月廿二日,布瑞維克寫下最後一篇文章:「我相信這是最後一篇。現在是星期五,十二點五十一分。」不到三小時後,他在奧斯陸引爆汽車炸彈;再過兩個小時,他持槍登上於特島,開始瘋狂掃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