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 三個人到早餐店買早點。
第一個人跟老板說:「老板,我要一個煎蛋, 但是不要蛋黃。」
老板就照著煎了一個蛋。
第二個人也跟老板說:「老板,我要一個煎 蛋,但是不要蛋白。」
老板也照做了,但是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輪到第三個人老板就不客氣的問他「你呢?你的蛋不要什麼?」
第三個人有點膽怯的說:「我......我的不要蛋殼...」

===============================================================

這世界被三顆蘋果給改變了
第1顆: 亞當和夏娃的蘋果
第2顆: 牛頓的蘋果
..
第3顆: 賈伯斯的蘋果......

================================================================
一男一女相親,坐在咖啡館中聊天
女: 噢,先生,一看見你,就讓我想到了大海!
男: 是嗎?我像那廣闊蔚藍的大海?
女: 是的。
男: 那實在是太榮幸了,真令我感動!

女: 可是……我暈船,一看見大海,我就想吐!

================================================================
海上漂來一具男屍,面目模糊。只能從下體辨認。
全村女人想知道是不是自家出海打漁的男人。
甲婦女:「不是俺姐夫,也不是俺男人!」
乙 婦女:「不是村長,也不是書記!」
一個年輕寡婦走上前來,盯著男屍下體看了良久,
長噓一口氣,對著眾婦女揮了揮手說:
..
「都回去吧,不是咱村的。」

================================================================

1189486842

開開心心~

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快樂

可以增加生活情趣

可以增加人際關係

希望~~朋友和我分享的笑話

可以讓大家生活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