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在數年前聽過~謝坤山先生的演講,他有無可救藥的樂觀,他的朋友有人覺得他像瘋子!他並不是出生就是這樣,他是在一次意外事件之後才變成這樣的!

    當時~~我看到他時,我無法想像:一個人在發生那像大的事件後,是如何走出那挫折?他在現場表演他如何設計生活的器具去克服生活上的困難?我在他身上~看到人有無限的潛能!回家跟小孩分享我在現場買的書時,女兒跟我說:他也有去學校演講ㄟ!而且她還排隊去和謝坤山先生握手,他的手很軟很軟!我覺得:當我看到他們對生命的努力與付出.我們應該覺得我們過得相當幸福!至少~~我們好手好腳,生活得自由自在;只要我們願意對生活負責,凡事都有無限可能!和各位分享~~~謝坤山先生(台灣版的立克胡哲)!

願大家都能生活得更好!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