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ject_1314928974 IMG

 

 

    前幾天開信箱除了收據外,還發現一個包裹,原本已為是~~某機構的推銷文件資料,打開一看:

一本書,”粉紅”與白相配十分柔美的設計,仔細看:

才看到封面一行字~~”未婚夫阿中貼身記錄Selina灼傷日記”!

  

    想了很久,終於記起~~那是怎麼一回事,怎會有這樣的好事!原來~~前些日子在Yahoo公益網站中做了一個動作,所獲得的禮物!

    它是阿中在selina被火紋身後,最最貼近她的90天記錄,之前知道她受傷時,我的心中燃起一絲絲不捨,一個快樂有發展,事業正如火般的向上發揮,旭日東昇之勢,但~~~~就是這樣,一場”意外”讓她有不一樣的過程.我們一般人只能想像那會痛,可能很痛;其實從書中,阿中將一個被火燒傷後的痛,做了90天的記錄!

    我邊讀邊哭,一來是文字中傳遞出燙傷急救,清創,植皮,復健的過程,是我們非醫療人員所不能了解的過程,它訴說著:一個非常,非常痛的過程;二來我看到了:任爸和任媽對子女的愛,H&E朋友鼎力相助的愛和未婚夫阿中真摯無悔的愛~愛可以帶人渡過極大的苦痛.雖然這過程周邊的人都無法親身體會,可是看書時,您可以從中體會和了解!或許就像”阿中”說的,老天選擇她一定有原因!如果她不是有一點名氣,如果她不是現今年輕人喜歡的偶像,那”影響力”就非常有限了!

    事件發生時,阿中當然十分不平,但經過了90天,看到任爸他們的寬容選擇,讓他~將這段痛苦記憶轉成”大愛”,他們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所以我很開心可以這樣近距離地去了解:陽光人的苦痛!我自己在年輕時也曾:開刀住院過,我在那個手術的過程中也休息長達約二個月的時間,停薪在家休養的日子,沒有經過的人是不會了解~~那很容易讓人掉到”負面”的情緒中,尤其是:平時自己都十分忙碌工作者!那是一個不預警,一個突然就看不見的意外,沒有任何原因就看不見!最後經過幾個醫師的診斷,就是需做手術方能復明!對於20幾歲的年輕人那是晴天霹靂的事,所以我很能深刻了解~~~心情起伏和反覆!在書中我看到了:Selina的勇敢和堅持,也看到她對未來的希望!期待~~她趕緊康復,當然那意外可能會造成一些永久的傷害,但它是對世人的警醒!期望~~世界會變得更好!

    110

另外提醒: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把愛串起來的活動,可上”陽光基金會”網站,您也可利用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644,真得希望~~雖不幸已發生,但讓它變得更幸運!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