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在YOUTUBE中發現了這個”寶貝”, 人間有許多激勵人心的奮鬥精采故事,但看我們如何去寫自己的人生精采!當我心中有任何困難或挫折時,看完了這些故事:我都會覺得~我的生活考驗算什麼!老天已對我十分厚愛了!我沒有什麼好不滿足?

您想更近了解”何欣茹小姐”嗎?按一下~就可連到她!

願大家都可以生活得更美好,更快樂,更滿足,更知足!

輪椅舞(wheelchair dance),輪標舞,功夫嘻哈,熱舞,都是坐輪椅很好的復健方式,9歲因火車意外雙腿截肢.封閉自己14年之後,終於明白真正的障礙不在殘缺的身體,而是在自己的心,一­位無腿女生勇敢向前"走"的冒險奇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