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格友”烏托邦主”這文,覺得十分有趣,和大家一起分享:

您可以測一下,還蠻準得喔!

 

日字加一筆,測個性

2012/02/08 00:19

你變成甚麼字? 日字加一筆,測個性

字加一筆,你最先想到什麼字,

可以看出你是什麼性格的人,神準喔 !
有趣喔!想好才往下看!

 

 

答案
1
、變成字:
此類型的人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及特殊的才能,一生可能只為了追求一件事而努力;
喜歡助強扶弱,打抱不平;渴望在社會上與人群中有作為,並擔當他們的領導者,個性衝動,權威自信,有正義感,自強不息,愛出風頭,喜歡替他人作主和發號施令。
關注權利、獨斷,並且控制空間和領域;否認弱點和缺陷;充滿活力,嚮往刺激和精彩;
憤怒爆發點很直接、面對面;相信強權就是公理!”,別人會覺得專橫霸道,喜歡控制大局
和授權給別人的樂趣,但卻不喜歡被控制;會保護和支持自己的朋友、家人和下屬;
很難聽從別人的意見,喜歡被人尊重,而不是被人喜愛是一個堅強、自信、果斷,會馬上採取行動去解決問題的人。
比較適合開創性、冒險性的工作,因其前進行動力是比較明顯的。
性格傾向:外向、主動、樂觀、衝動、專制、有正義感。在感情上相對可能會比較平淡。
他們在年輕時的境遇可能較辛苦,所以他們的心境大半保持冷靜;談戀愛時也一樣,即使是在熱戀期也是理性大於感性。


2、變成字:
此類型在團體中,通常是大家能夠信賴、 依靠器重的人材, 具有強烈的責任感;
重視自己的道德價值觀,但是喜歡出風頭,有些狂妄自大。渴望事業有成就,以目標導向,重視自我形象,受人注意和羡慕。
他們能在每刻中都適當地表現出該有的反應,善於掌握每一個機會,務求達到成功。
渴望被肯定、讚賞、令人羡慕。這類人比較適合穩定性、規律性的工作,因此比較偏好穩紮穩打。
性格傾向:外向、主動、擅於交際,注意力集中在結果,而非過程。
經常會疏忽自己的感受,堅持自己的目標,達不到目標就惱火;會強迫自己,因此顯得比較急躁,會為追求效率而犧牲完美走捷徑;精力充沛、熱愛工作、奮力追求成功,以獲得地位和讚賞;
為了追求成功、聲望、財富,會犧牲掉情感、婚姻、家庭或朋友。
是一個受人欣賞、有能力、出眾的人。談戀愛時很好,因為他們很會照顧人,且對伴侶忠貞,不會有複雜的異性關係;但有些人會認為他們有思想潔癖,跟他們在一起,經常因為工作過忙,而無法正常交往,容易出現感情分離。

3、變成字:
此類型的人性格內向、被動、樂觀、隨和、順從。通常給人親切、善良、人際關係好的感覺,在團體中是非常受歡迎的人物;渴望人人能和平共處,怕引起衝突,怕得罪別人,怕左右為難,不爭名逐利,性格溫順,與世無爭,愛好大自然,寫意隨和,但往往給予人一種懶洋洋,沒有個性,慢條斯理和滿不在乎的感覺。
但是因其性格的原因,容易耽擱事情,使人覺得其被動和優柔寡斷;雖然不喜歡命令別人,但當別人命令自己時,會反感和變得倔強,產生不同觀點的分歧和爭論。
有時為了人際關係的圓融,會推卸責任和流於說謊,變成他們的特質。
有著良好的事務協調能力,很懂得察顏觀色;不過,此類型的女生會把婚姻和愛情擺在第一位,
視野也因此受限;男性則是太受歡迎而容易有外遇的情況發生。


4、變成字:
此種類型的人喜歡思考、追求知識、渴望比人知得多、懂得快;喜歡運用自己的智慧和理論
去駕馭他人,他們冷靜、機智,分析力強,好學不倦,善於理性、有邏輯地去處理問題,並將情感抽離,不喜歡自己的空間受到騷擾。
性格傾向:內向,被動,自我,喜歡思考,關注探究,喜歡尋求孤零感覺,不喜歡自己的空間受到騷擾;
不擅長對他人說好聽的話,喜歡獨自解決問題或獨自計畫並執行一項計畫,喜歡一個人獨自思考、觀察找尋生命的意義,是一個理解力強、重分析、好奇心強、有洞察力的人。感情方面相對比較保守,但是成功率反而更高,而且幾乎沒有感情方面的糾紛和外遇。

5、變成字:
此類型的人相當特立獨行,人生計畫是那種孤軍奮戰型的,有自信能達成計畫,喜歡被稱讚。
渴望受到保護和關懷,為人忠心耿耿,但多疑過慮,不喜出風頭、惹事端,怕自己力不從心事與願違,不喜口是心非虛偽之人。深恐被人利用和陷害,所以喜歡尋求權威的庇護,卻對權威有著不信任感,故內心深隱藏著恐懼和不安,對人和事乏安全感。
性格傾向:內向、主動、保守、忠誠。關注潛在的傷害、危險、威脅。
因容易放大危險、災害,生性多疑不輕易相信別人;內心深處卻希望得到別人欣賞和肯定,常問自己是否有做錯事,害怕犯錯而被責備,期望付出回收公平患得患失。仍不失為一個忠誠、值得信賴、勤力的人。
對於感情方面,喜歡標新立異、與眾不同,因此不太安定。而且在談戀愛時,他們不是那麼在乎對方的情緒,因為他們常滿足於自我的情緒中而忽略了對方。

 

6、變成字:
此種類型的人自我意識很強,在美感方面有獨特的見解,不會盲目追求流行;而自尊心也比較高,擁有與眾不同的理想,會實踐理想。對世界充滿了刺激的事物落實體驗,人生的目的在於追求安適快樂,而好玩更是其做事的動力。對於愛情他們可以馬上選擇出他們所要的,而且絕對忠貞,但這也意謂他們的佔有欲極強,他們通常在心中已有一個理想的情人模型,所以想擄獲他們的心,最好的方法就是徹底的瞭解他。
性格特點:外向好動,活潑開朗, 活力充沛,興趣廣泛,時常想辦法去滿足自己想要的,愛玩,
貪新鮮而怕作承諾, 渴望擁有更多,傾向逃避煩惱、痛苦和焦慮。外向、主動、樂觀、貪玩、缺乏責任感。
多才多藝,興趣廣泛,不喜歡被限制,樂於探索,貪圖享樂,對有興趣的事很入迷,喜歡外食上館子、
娛樂、旅行或同朋友談天說地的美好享受,但不善於處理繁瑣和細節的任務,是一個快樂、熱心、
思想正面的人。

7、變成字:
此種類型的人,你可以說他具有協調性,也可以說他優柔寡斷、沒原則。
他們非常害怕受到傷害,所以自我防衛心很強,有時會因過度防衛而傷了對方。
他們希望每件事都做得最完美、使自己和世界變得更完美 ,卻因急于求成反而無法如願以償。
做事力求正確完美,有原則,有標準,常落入自我批判,有要求他人按自己標準去做事情的傾向;理性正直,時常壓抑自己人性中不理性的一面,怨而不宣。
性格傾向:內向、被動、批判,注意力放在尋找錯誤與糾正錯誤;有責任、獨立、勤奮工作、理性、
成熟、有目標,有原則、有標準,注重效率。所以會批評別人、吹毛求疵、沒有耐性,
喜歡先工作後享樂,會壓抑衝動和渴望,過度陽剛性,是一個合理 、實際、腳踏實地的人。
但是在愛情路上,他們容易受到影響而轉移目標,雖然不是故意的,卻因此傷了很多人的心。


8、變成’  字:
此類型的人個性非常複雜,有多方面的特質,只要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迷失自我,因為搞不清楚自己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喜歡把焦點放在關係和感覺 上,不開心時,喜歡獨自一人來處理,和不熟的人交往時,會表現沉默和冷淡,特別容易被人生哀愁、悲劇所觸動,認為被他人誤解是一件特別痛苦的事,但是其創造力、感 情和豐富的感情卻非常地吸引人,所以在其身邊從不缺少朋友!
當遭到拒絕、挫折時,便會退縮,變得沉沒、害羞,當別人面臨危機時,會很支持及同情他們,有很豐富及活 躍的想像力,喜歡把事物重組一個新的模式。是一個直覺、敏感、有創造力的人。
在愛 情方面,他們因為擁有多方面的特質,所以很容易吸引到異性。

9、變成字:
這類人常常非常喜歡幫助他人,渴望被愛、受人感激和認同;善解人意、富同理心,熱情地去滿足
他人需要而不想被察覺。性格傾向:外向、主動、感情豐富,關注於滿足重要的人;樂於付出滿足他人需要,
成為他人不可缺少的人,卻壓抑疏忽自己的感受;不善直接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缺乏自主和想法;
喜歡與朋友相處,並樂於傾聽,對人熱情、友善、有愛心和有耐心,重視人際關係,是一個關懷、樂於助人、
慷慨的人。
其感情生活非常地細膩 ,所以能與這類人談戀愛,會讓你活得更愉快。但是因為不善於拒絕別人,所以有時候 也會把自己搞得很累,給自己增加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10、無法組成字:
此類型的人常覺得自己和別人不同,是不平凡和獨特的人。覺得自己是一個感情豐富的、浪漫有品位、
有個性和喜歡我行我素的人。渴望自我瞭解和被人認同了解,喜歡我行我素,不媚俗,感情豐富,
思想浪漫有創意,擁有敏銳的觸覺和審美眼光。
性格傾向:內向,被動,多愁善感、感情豐富,喜歡把焦點放在關係和感覺上,不開心時,喜歡獨自一人來處理;和不熟的人交往時,會表現沉默和冷淡;會為人生哀愁、悲劇所觸動。被人誤解是一件痛苦的事,當遭到拒絕、挫折時會退縮,變得沉沒、害羞。當別人面臨危機時,會支持及同情。
有很豐富及活躍的想像力,擅長將事物重組新模式;是一個直覺、敏感、有創造力的人。
感情方面過分小心而受到挫折,容易失戀,要嘛,就一生只有一個;要嘛,就可能經常更換身邊的女朋友。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zyDRVCmAHwTUR85r1shTA3xWHMfgwQ--/article?mid=242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