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可能還沒那樣老,

我們可能只是看別人在推輪椅,

我們都只是覺得不良於行就用輪椅代步!

這些都是在過去我自己的想法.

今天早上我陪我婆婆帶我公公出門,才知道~輪椅可以幫忙沒錯,

但是…如果沒有平的路,那輪椅就得用抬的,那可能比扶著人走還累.

如果是下坡的路,雖說輪椅可推,但輪椅上沒有安全帶,

推行時您得小心老人家沒法自行扶好,會因身體前傾而滑落輪椅.

 

老~是人生必經之路!

大家都知道,但有些事~~如果您親身體驗一下,您就會有深刻的體會!

推輪椅時,我看到了~

台灣熱心的年輕人都會主動來幫忙,

我們的媒體常說他們無感,

我不覺得,至少今天早上…我得到許多陌生年輕人的幫忙,

他們主動熱心,讓我覺得:”台灣到處還是有希望”!

 

我感謝~~他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