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幫客戶收理賠文件,

因為客戶家在我家附近,所以時間上的配合度就變大許多.

我和他們的關係十分良好,

在聊天中~關心他兒子現今高三生活如何?

談話中又學到了一些新知~

他兒子目前因為參加一項考試,

目前已取得法國高等學院預備班的資格,

他客氣笑笑地說,現今在上法語課,希望能順利通過法語考試,

七月將去法國!我當然為他十分開心!

今晨google一下,看到教育廣播電台有報導相關資訊~http://www.ner.gov.tw/index.php?act=culnews&code=view&ids=142627

 

法國高等學院預備班 5名學生通過甄選


2013年法國高等學院預備班甄選錄取名單出爐,共有5名高中生通過甄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汪維倫、李沛宸、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呂瑞婷、陳宥蓁及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吳昱陞),還有5名備取,將由法國在臺協會辦理面談後,決定是否加額錄取。教育部表示,獲選學生將在法國在臺協會指定的語言中心進行8個月的法語課程,明(2013)年7月中旬赴法國進入語言機構學習法語,明年9月初正式進入法國高等學院預備班學習,其兩年學費全免,由法國政府負擔,教育部則補助經濟艙來回機票1張,學生錄取高等工程學院後,其3年學費的90%由法國政府資助,其他雜項(如:食宿費、機票、交通費用、保險費等)由學生負擔。

 

現今的升學之路真得非常多,除了本國的,國外也有許多機會!

各位父母們,大家一起加油喔!

眼界可能需要再打開一些,

因為現今的小孩真得可以走出許多不同的路!

莫再用自己十幾年前的聯考經驗來看啦…

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