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親愛的:

你共存了多少錢?如果從就業到現在,每月存10,000元,你現在應該存多少錢?你還在跟會嗎?除非你要用。

 

21世紀最重要的理財觀念………………安全 

 

你是否

放定存不甘心? 跟會仔會擔心? 買股票不放心?

買基金不安心? 做研究力不從心?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一生能賺錢的時間只有奮鬥期,花錢的時間卻是一輩子。

 

誰能保證你的收入?

不管你是誰,都無法避免二個問題:

1. 活的太久

隨著醫療科技進步,高齡化的社會儼然形成;然而養兒防老的時代已個過去,我們對下一代只有義務而無權利。想想看,老年時跟兒子每個月要10,000元較容易呢?還是現在自己存10,000元較容易?………小時候伸手跟父母要錢,老了還要跟兒子要錢嗎?一生別作兩次兒子。

2. 活的太短

在台灣每4分19秒就有一個人死亡,每17分58秒就有一人因癌症死亡。根據統計,目前大多數問題少年,都是沒有受到完整教育,你可以讓你的小孩在任何情形下都可以受完整教育嗎?萬一活得太短,你的家人怎麼辦?你的父母、妻兒們除了面臨悲傷外,還要面對生活困難的二度傷害,忍心嗎?

 

告訴你一個重要消息:

大都會有一個『超級天生贏家』~用利息買保單、保證領至 105歲、快速還本

                                                            你的朋友 薛 佩 惠 敬 88.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