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

保銷強力推薦~當時為何拒絕你?一書,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購買了它.它不厚,很方便閱讀!

書中的主角”朱梁惠美”小姐是馬來西亞的一位心理治療師,

她是在當地少數可用流利中文,分享各種心理諮詢專業心理治療師.

這是她的親身經驗~

她在2009年罹患了”乳癌第三期”,書中除了告訴您,

她如何渡過癌症的治療期?

未罹癌前她是如何看待保險?

罹癌後她又是如何和保險結緣?

她用客戶的角度和自身罹癌後的心境轉換,

來跟大家分享她對保險的看法和實際地親身經驗.

鼓勵大家需要買保險~因為它是生活必需品;

她在書中更要保險從業人員,正視~保險工作的意義.

  

“人生沒經歷黑暗,不會體會光明的力量;

沒有經歷失去,不會了解擁有.

當你在順境時,不要過度樂觀,當你在逆境時,不要輕言放棄.

一道門關上,最會有另一扇門打開.

[重點]:你要掌握打開這扇門的機遇.”

這是書上很經典的一段話,也讓我深深地感動.

1189490229

其實老天在她身上開了兩個大玩笑,但為母則強,

想為女兒恩欣活下去的信念和保險給她生活經濟上很大支持,

讓她逢人就問”你買保險了嗎?”,

當然她有保險,可是未罹癌前遇到保險從業人員的”再”推銷,

她總認為~我已經有保險,我不用再買保險了,

甚至於言語傷害了多年老友的姐姐!

但罹癌後發現了”保險真正會理賠”且在醫療費的龐大支出後,

她想為自己再加買保險,才驚覺~~她不能再買保險了.

她寫出身為客戶的矛盾心情,

她鼓勵~保險從業人員應該了解”保險工作的價值”.

 

1016938759 

從這本書中讓我省思~

1.回頭檢討與反省,我盡職嗎?

2.我有認真去了解客戶的害怕嗎?

3.我有嘗試真誠地努力解開客戶的誤解和迷思嗎?

4.我有認真地聽懂客戶拒絕背後的原因嗎?

如果~~我都盡力了,他~~永遠將是我的客戶!

黃志明封面

”保險行銷” 在2011年12月出版的一本書

當時為何拒絕你

[書簡]

一位心理治療師癌後的保險告白
一位癌後客戶對保險從業人員最懇切的呼喚
馬來西亞知名的心理治療師,透過感性文字的敘述,現身說法一般客戶對保險的無知,罹癌後驚覺理賠保障不足的惶恐。透過本書,朱梁惠美希望分享一個客戶最椎心的痛楚,最真切的祈求,期許所有的保險從業人員可以多堅持一些,讓客戶瞭解保險的價值,擁有足夠的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