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租稅少年廣播營 豐富暑假生活

教育廣播 更新日期:2011/06/21 10:16 李思瑩

豐富暑假生活,臺東縣稅務局與教育電臺臺東分臺將於7月23、24號兩天推出二梯次「暑期租稅少年廣播夏令營」活動,精彩的課程包括認識租稅、認識神奇的廣播等,另外,將安排稅務廣播短劇的排練、錄製,讓學童以輕鬆的方式將租稅觀念融於生活中,歡迎國小4到6年級學生踴躍報名,詳情請洽臺東縣稅務局,電話:231600轉243。

炎炎暑假快到了,親愛的家長,您安排好家中寶貝的假期生活了嗎?今年臺東縣稅務局與教育廣播電臺臺東分臺推出的「暑期租稅少年廣播夏令營」活動,可以讓小朋友認識廣播、玩聲音的遊戲,並透過播音學習及技巧,讓小朋友進入錄音室體驗當DJ的滋味,活動結束後,除發給結業證書外,還可以拿到自己專屬的錄音成果光碟作為紀念喔!只要持6、7月統一發票3張,金額不限,自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共計有60個名額,其中一般學生40名、貧困學生20名(家境清寒,具低收入戶證明或由學校推薦者),請有興趣民眾攜帶戶口名簿前往臺東縣稅務局納稅服務科報名中心報名。

(2011-06-21 10:00:34 李思瑩)

~~~~請大家趕快分享給”台東”的小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