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您好:

收信愉悅,過了中秋節漸漸可以感受到早晚有了初秋的涼意,剩下這一季過完就將進入2003年,當然不能免俗~需要您的熱情回應!每年為了訂『筆記本』或『年曆』等事情,不是訂得太多就是訂得太少,又常因交貨等因素,常常弄得人仰馬翻,不勝其擾。為了讓服務的流程更為順利,也節省一下地球的資源,

請務必利用以下方式,告訴我:您的想法!!!

ATTN:薛佩惠 FAX:2709-3152 或 2709-3897

您是:____________(公司電話:______________)

1、我 □需要 □不需要 2003年的筆記本。

2、我目前 □有 □沒有 使用E-MAIL;

3、我的E-MAIL為____________________(□公司的 □個人私有的)

4、我目前 □有 □沒有 使用手機,號碼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目前公司由美國引進一套保險需求分析的計算系統,您 □需要 □不需要 重新檢視了解您的保單呢?

6、您 □想 □暫時不想 了解:『可以彈性繳交保險費』的保單嗎?

7、您 □想 □暫時不想 了解:『可以有投資分紅』的保險嗎?

如果您沒有傳真,可以來電:2325-6116 或撥行動電話:0932-908-360

或利用E-MAIL:a2226056@ms9.hinet.net

或直接郵寄: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8號12樓 薛佩惠 收

請務必最晚10/20前告訴我,以方便筆記本數量之統計,以免失禮了!

敬祝

      萬 事 如 意

                                                           薛 佩 惠 敬上91.9.25

clip_image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