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經上叫做「福田」)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心無常 人無常 好修之 篇
1334781749

 

節錄禪門寶訓

寒山 問 拾得~

人家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惡我.罵我.騙我時如何

拾得云~

只可忍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等幾年看他怎樣

 

心無常 人無常 好修之

別將自己罪業.........造

別陷自己罪業深

 

人之初 性本善

人要有 赤子之心

別將自己「推向」災厄.難刼.死胡同內....

「讓宿命因果顯化」跟前...

 

人世間的舞「臺」

一出生就...

「上臺罪業中」

「下臺報應中」

謹記世訓教誨 好修之

作為教化之目的

 

天地有情 心誠則靈 功德無量

1680960272

阿彌陀佛 善哉 善哉

永天聖道寶禪院

壹十壹面千手觀世音菩薩法像

主神壹拾壹面千眼千手觀世音菩薩21呎

栩栩如生"氣勢奪人

1334781747

df13952b

[我的感想]

字心上一把刀

這是何等的耐力~~~

需要多加練習,多加提醒.

 

當自己想發怒時~~

不妨”先深呼吸”在心中默數十下

再開口~~說話

避免~盛怒之下,不可收拾,造成”遺憾”!

 

有時不回應,不代表~懦弱;

這要”智慧”~~~~

多看書~您有機會成長出智慧;

多聽演講~您可以吸收別人的經驗成為智慧;

多和老人聊天~您可以節省冤枉路形成智慧;

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