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5465295

煮飯這件事~~~對於職業婦女而言

真得是……

我家先生常跟我說:我的廚藝應該改善

我常常是~~~笑而不答

 

某天~~心血來潮就報名了”社區大學”

學廚藝~~

我報名了”各國料理

原因是~~~外國料理比較簡單!

 

我家兒子因為當時小,所以都跟我一起去上課;

課程中因為會有東西吃,

不好意思讓班上負擔額外食材費,

索性~~~就報兩個名額!

 

先生對於~~男孩學料理,頗有意見~~

他認為:廚藝是我家女兒必修,至於男孩就不用;

就因為這樣~~

我輪流~一周一個跟我去學料理

小孩的學習力比較強,看一次就會了!

回家~~我常問他們:下一步,如何做!

 

1189486816

因為有這樣的過程~~如今我的小孩都可以到廚房幫我的忙,

雖然~~我的廚藝在我先生眼中

“進步有限”

但~~我卻多了兩個小幫手

哈~~~哈~~~

我的心得是~~”重要的是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