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入門

新人入門為何只有心態而沒有行銷技巧?只因為本人覺得~凡事要『有心』,如果沒有心,就算給予她再多的訓練和技巧,都於事無補。更何況技巧的課程,在壽險公司的訓練中心或單位早會、研討會中處處可見。只要『妳』決定加入了,技術就不用擔心。唯一決定妳會不會成功的重要關鍵是~『妳是下怎樣的決心?』

有人演一部戲,就獲頒奧斯卡金像獎;也有人演了一輩子的戲,只換得一個「資深藝人」的稱呼。不過金像獎始終是頒給電影從業人員,就算熱衷於電影評論的影評人都沒有機會得獎。當一輩子的不缺席觀眾,自然是連邊都沾不上。

相信年齡稍長的人都有看野台戲的經驗,記得我小時候最愛看『歌仔戲』和『布袋戲』了。有時晚到不見得會「站」到好位置,但經過一段時間之後,自然慢慢就會佔到好的位,所以台語有句話說:『戲棚下站久人的』就是這個道理。相信妳也聽過:茫茫人事海中,游不快,游不好,也沒關係;如果妳的憋氣功夫了得,一定也溺不死。等到有一天別人體力耗盡,浮出水面的必定是閣下您!

clip_image002

                                                                      薛佩惠分享91.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