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遭駭客破解 工程師落網

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2011/09/27 15:13

國內傳出首起悠遊卡駭客破解,竄改加值金額案件,悠遊卡公司表示系統沒有遭入侵,嫌犯是竄改手頭上三張卡片金額紀錄,並且在第一次使用就被鎖定,嫌犯也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穿著黑上衣黑短褲,男子在櫃檯前逗留許久,旁邊的人都已經結完帳了,他還在嘗試身上三張悠遊卡,誰能成功交易,第一張卡破解失敗,當場遭鎖卡,間隔七秒鐘,成功使用第二張卡,但他沒想到的是,整個過程都已經被鎖定。

國內首例悠遊卡遭破解,發行公司強調,早在男子9月10號第一次使用遭竄改的卡片費時,就已經鎖定追蹤消費紀錄,22號報警,23號警方以現行犯逮捕吳姓嫌犯,76年次的吳姓嫌犯,國內某科技大學肄業,精通電腦,任職科技公司資安部門,這回一時想歪,花了兩到三天時間,破解悠遊卡加值紀錄,把三張卡都自行加值到九千元,但實際消費盜用了39元就被逮捕,得面臨最重10年併科2億元罰金的處罰。

1775465280

有時~~面對電腦,腸枯思竭地想東西,

沒想到~~年輕有為的年輕人,

輕易~~就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名人了~~~

只可惜…..

沒用在”正途”!

39元換一生~~~~代價太高了

 

勇於挑戰嗎?用錯了….

唉~~~~

比爾2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