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新聞
刷卡繳保費 享分期零利率

【工商時報 記者張中昌/台北報導】2015.12.15

繳交保費的旺季來臨,現在國內不少保險公司,都有與銀行合作推出聯名卡,除了給予保費折扣,還有分期零利率方案,不僅能讓保費支出降低,還有利於消費者調度資金。
目前市面上
與保險公司合作的聯名卡,包括國泰世華銀行的國壽聯名卡、台新銀行的新光人壽聯名卡、台北富邦銀行的鑽保卡、永豐銀行的三商企業聯名卡、玉山銀行的南山聯名卡、凱基銀行的中壽聯名卡。
大致而言,刷卡繳納配合壽險公司的保費時,業者都會先給予1%回饋,但像是玉山銀行的南山聯名卡,可讓卡友自行選擇,除了1%回饋,再享0.2%現金回饋,或6期、12期的零利率。
而凱基銀行的中壽聯名卡為例,分為無限卡、御璽卡兩種,其中御璽卡扣繳中國人壽保費,有1%現金回饋,且明年年底前,回饋率再加碼0.2%,或6期分期付款零利率。
另外,持這些聯名卡刷一般消費時,部分業者提供「紅利折抵保費」機制,民眾同樣能因此達到「省保費」效果,像持永豐銀行的三商企業聯名卡,累積1,000點紅利可折抵50元保費。
玉山銀行的南山聯名卡一般新增消費每25元有1點紅利,累計至1,000點可折抵南山人壽保費50元,且折抵無上限。
至於部分銀行,雖然沒有與保險公司合作,發行相關聯名卡,但每到接近年終,同樣會祭出保費刷卡的好康權益。像中國信託的卡友,即日至年底,若有刷卡繳保費的需求,只要先完成登錄,不分任何公司的保單,就能享分6期零利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