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新聞

元大人壽 衝銀保通路

【經濟日報╱記者邱煜婷╱台北報導】2014.03.07

元大金旗下元大人壽將於10日正式更名。元大金發言人莊有德表示,今年元大人壽以內部整頓為主,包括調整投資結構、商品狀況,並將結合元大銀行,提升銀保通路銷售,也會持續增加業務部隊人數。
元大金日前董事會通過,將對旗下元大人壽增資20.65億元,將風險適足率(RBC)提高到250%以上;另外,元大金5月底董事會也將因應金控增加壽險子公司的需求,增選一名具有保險專業人才的獨立董事。
元大金今年1月公告完成投資紐約人壽100%股權移轉事宜,隨後快馬加鞭,將壽險部門搬遷到元大金敦化南路總部。並同時申請紐約人壽更名為元大人壽,以及進行內部相關作業,10日將對外更名元大人壽,紐約人壽正式走入歷史。
莊有德表示,元大人壽首年除了業務人員將持續增加、配合元大銀行的銀保通路之外,由於經濟穩健復甦、利率緩步回升,投資將轉向股多於債,業務、商品、投資是元大人壽首年的三大發展方向。
【2014/03/07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