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聞

投保旅平險 善用4管道

【工商時報 記者張中昌/台北報導】2014/06/05

國人從事海外旅遊,越來越高的比例會利用刷卡支付費用,以賺取銀行附贈的旅平險,但由於保障內容多半很簡易,保險業者還是呼籲,民眾可透過四管道投保,讓出外旅遊更安心。
據瞭解,
目前刷信用卡支付團費八成,或購買機票,銀行附贈的旅平險,死亡給付最高可達5,000萬,儘管保額不低,但保障範圍僅有限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
事實上,
現在投保旅平險非常方便,包括利用「機場櫃台」、「電話投保」、「傳真投保」、「親赴服務中心」等,且隨時都可完成。
保險業者表示,除了信用卡附贈的旅平險之外,出國若再額外投保,基本上可享3大保障內容,第一、保障範圍需涵蓋身故、殘廢、實支實付傷害醫療、海外突發疾病的住院、門診及急診;第二、到海外醫療費用較高的特定區域,保額可以加倍給付;第三、保險公司能提供充足的海外緊急救援服務。
等於如果額外購買保險公司提供的旅平險,保障內容可擴大至身故、殘廢、實支實付傷害醫療、海外突發疾病的住院、門診及急診等,才能真正讓旅遊行程更安心。
現階段國內許多保險公司,都開放可打電話到客服專線,申請授權投保旅平險,24小時全年無休,且享專案費率。
而且即使出國前到了機場才想投保,也可到機場櫃台購買,或透過傳真投保,一樣出發前1小時填妥旅平險要保文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