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聞

跟巴菲特約會競標 底價2.5萬美元

【經濟日報╱編譯吳國卿/綜合外電】2014.06.03
第15次年度巴菲特午餐拍賣1日起在拍賣網站eBay開跑,底標價2.5萬美元,將持續到台北時間7日(周六)上午10時30分結標。
拍賣所得將捐給巴菲特亡妻蘇珊曾任義工舊金山慈善機構Glide基金會。Glide共同創辦人威廉斯和米里基坦尼說,希望今年午餐再度吸引七位數競標價。去年的得標者以相對便宜的價格1,000,100美元得標。過去五年有四年得標者支付超過200萬美元,其中2012年得標價高達3,456,789美元,創eBay歷來慈善拍賣最高價。
巴菲特本人對今年競標價能超過2013年很有信心,他表示:「我想(今年)我們會超過(去年)許多。」
巴菲特不確定為什麼有人願意為一場與波克夏董事長兼執行長的私人餐會支付這麼多錢,但他把功勞歸給Glide的慈善工作。午餐會通常持續數小時,巴菲特會試著讓得標人感到滿意。
與巴菲特對談唯一的限制是,不能問他下一個投資目標是什麼,其餘的話題不限,包括他的投資哲學,和他對慈善和財富繼承的看法。
【2014/06/03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