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

如果~~我沒記錯

他今天在台灣有一場演講

我也很想”親眼”看到這個神奇的人

只因~~我早已買了”心路”的公益籃球賽

所以沒法~~~

 

和大家一起分享:

 

 

力克.胡哲 – 人生不設限: 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

 

人生不設限: 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
Life without Limits: Inspiration for a Ridiculously Good Life

作者  /  力克.胡哲 Vujicic, Nick
譯者  /  彭蕙仙

出版社 / 方智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 2010/09/24
商品語言 / 中文/繁體
裝訂 / 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