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

因為上電腦課的關係,讓自己有個”像樣”的部落格

翻閱一些”陳年”的資料

回憶起~~

過去在大都會行銷保險的歲月裡

幾乎是”每月一封信”跟客戶們談心

大都的信~我都有文字檔

它記錄著~~~~”我的喜怒”

但”美中不足”的是:

十多年間,我用了五台手提電腦,

因為資料備份做得不好,所以有一些檔案不見了

當時~~因為信件都是寄出給客戶的

也不懂留下信,

我只能~~就僅存的一些資料,慢慢和大家分享!

也讓自己享受那奮鬥的日子

更讓有心想從事保險工作的人,有一些不同的方向!

********************************************************************************************

※ 我的心情手札

基本上我是將我的客戶當成是我的好朋友!當我心情沮喪,覺得難過需向人傾訴時,我將心情、感覺舒發於信中;當我快樂,心情愉悅時,我也期望分享給我的好友們。

以下我將這些年來,寄給客戶的信,依時間做一個排序。請您搭上這時光列車,一同探尋我的保險心靈之旅,您將發現有:最新法令公布、有自我的期許、現況的分享、新春賀年、想法的溝通、活動的邀請、旅遊的見聞、公司得獎和新權益、新商品的特色及簡介……..等,是我的個人服務特色。相信您的會比我的更精彩!!

clip_image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