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您好:

『分享就如同向四週灑香水』,一個愈懂得分享藝術的人,她的生命品質必愈見柔軟與流暢。當您向他人灑下快樂的香水之時(因),自己也沾得滿身芳香(果)。名作家劉墉曾比喻:「我們的生命就像一個火柴盒,裡面包含著許多火柴。當我們點燃一根,雖然盒子裡減少了一根,但是卻也發出光和熱。」簡單地幾句話,道出了人生的快樂與完美,源自於分享而非獨占;生命裡最可貴的情操,就是在於彼此心靈相契之後,所迸出的智慧火花。

 

  伍思凱在“分享”這首歌中唱道:「與您分享地快樂,勝過獨自擁有....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視野不同....好友如同一扇門,讓世界變開闊」。在生命的旅途中,這一路上的酸、甜、苦、辣,我有幸能與好朋友~您一塊兒分享,真是世間最有福份的人。

  最近接獲本公司(美商大都會人壽)公關室的資料中得知:『美商大都會人壽在今年八月,併購了新英格蘭相互人壽保險公司,是今年全美最大之併購案,其總資產將達2450億美元,成為全球最大保險公司之一』。這真是個令人開心消息,因為目前全球經濟正受著不景氣因素影響,且全美許多保險公司都處於嚴重虧損狀態,顯示美商大都會人壽處於景氣低迷時,仍能穩健踏實的成長,是一個很值得保戶們雀躍不已的消息;且保單是個長期契約,而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敗,正維繫著長期承諾是否可以實現的重要關鍵。公司經營得好,除了員工受惠外,對於親愛保戶們,最直接的是可享經營成果-特別分紅的回饋。

  我有幸能進入保險業,選擇了事業的第二個春天~美商大都會人壽,它除了公司穩健經營成長外,對於業務人員專業方面的培養訓練,更是設立專門訓練部門,來提昇其專業素養及服務品質。讓每個從業人員擁有更寬廣的空間,而不僅限於原先“拉”保險之陋習。我深信將來一定能提供給各位親朋好友們,一個更專業更滿意的服務。在壽險的路途中,高興且希望能得到您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我也衷心地期望更多的掌聲與喝采能與您們大夥兒共同分享!

      敬 祝

          闔 府 平 安 

 

 

                      美商大都會人壽

                      薛  佩  惠 敬上

                       84.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