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5465273

9月6日開學了~~~~~

這學期:我選了一堂我自己都沒想到的課,

因為~我選的”電腦課”不是人數不足,就是沒開成;

等第二輪時,哇~~~~~我想上的:都”額滿”!

 

心想~~那就去”運動”

運動是一種習慣,當我都沒有養成之前,

我想~~~

我要借助上課和老師指導,同學共同學習!

就是這樣~~我選了”呼啦與大溪地舞”,

其實就是離家近,想去運動!

一點

課程簡介及特色:
夏威夷及南島國家美麗的自然風情和徜徉的海風,透過當地的歷史、文化、音樂,

讓大家感受夏威夷的風俗民情及大溪地舞的震撼磅礡激昂,除可以快速達到運動的效果,強化肌耐力以及雕塑身材曲線之外,藉此可提升自信心和擁有曼妙的體態,

更可以抒解平日的壓力,讓身體隨著音樂放鬆的擺動也進一步美化我們的心靈,

是一門舒活筋骨同時彷彿到海洋另一端遊覽的課程,一起用舞蹈把愛與和平分享出去。

 64caf316

老師一上課就認真地教學,

隨著音樂~~~搖擺起來,

我從來就沒有機會去學”舞”~~

想當然~肢體僵硬,動作笨拙,

還在老師事先有先了解學員的狀況,

所以~~老師都會說:儘可能做到動作即可!

我覺得不難,但就是手腳不協調!

回家~~表演給小孩看,

他倆都直笑,女兒鼓勵地說:要多練習!

我想~~也是!

 

1016938759

我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

一個難得~~挑戰自己的機會,

我都忘了~~當時為何會選這課!

既選之就努力之

或許~~這是老天給自己另外一個開視窗的機會,

搞不好~~~

我會發現自己,過去沒有的潛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