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您好:

甲申年3月20日將是我進入『大都會』工作第十年的第一天,感謝您這些年來的支持,讓我得在金融保險業發展我的理想;回報親朋好友是~我努力以最專業的資歷和理念、最誠摯的服務,秉持初入行的熱情,繼續扮演好理財顧問的角色。

** 我的專業成長 **

壽險業務員合格證書 ◎ 考試院~人身保險經紀人的專業執照

◎ 財政部~人身保險經紀人的資格證書 ◎ 失能保險商品合格證書

中級專業課程測驗合格證書 防癌天使義工認證資格

投資型商品業務員資格測驗合格證書

金融研訓院~ 理財規劃人員專業能力測驗合格證明書

IARFC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準財務顧問師』資格

金融研訓院~ 信託業務專業測驗合格證明書

之前因利率持續下滑,金融市場及商品面臨空前變革,未來將著重保障和走向個人資產管理的時代。若把人的一生比喻是出國,生涯規劃就像預定的行程表,理財計劃就是完成行程所需的金錢安排。每個人都隨著不同人生階段,有著不同的需要。當生命急轉彎並摔破所有計劃時,要如何穩住自己?怎樣安排自己下半輩子,過真正想過的日子?這些人生考題,是否已有答案?百分之九十的有錢人,致富是因為有完善的風險管理與資產配置。

今年,我們公司將可滿足您在理財投資老年退休風險保障子女教育醫療等不同需要。 期盼!將重新、再次為您及您家人的財務,設計一份更詳盡的藍圖。請為我預留時間,我會親自登門拜訪,致上我滿心謝意,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敬 祝

闔府 平安快樂!

                                                        薛 佩 惠

                                                     您真誠的財務顧問 敬上93 .3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