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回~談到決定將女兒送金陵女中就讀,

只為有那林青霞的氣質

 

接下來來談談私校的入學考

每個私立學校都有所謂的智力測驗

在家長的眼中就是入學考,其科目不外乎:國語,數學和英文

而範圍呢?各校各有各的標準和考法

 

在我們要入學的那一年,女兒當然也有考試

您知道嗎?家長總會有些期待和既有想法

聽說~前一年有招收所謂的”英文班”

進一步打聽之下,因之前英文班學生程度不如預期

所以女兒入學的那一年一律”常態”編班!

 

這消息是:我們到校辦報到手續,無意間和當年的教務主任聊到的

當時~我只請教務主任如果可能,將女兒編進英文班導師的班級中

只見主任將一張白紙翻至反面,寫下了女兒的姓名

就這樣…我們就正式將女兒教給了”金陵女中”!

當然,我也不是很了解,

主任那樣的動作,到底…會不會”照著”我的心願

 

開學的日子到了!

女兒順利到金陵就讀了,

她的班導師,真的是一位英文老師!

這是我第一次對私立學校有不一樣的感覺

您說我關說嘛!我沒有…..

您說我沒關說嘛!我有要求…

總之~我很感謝:當年那個認真的教務主任

她就是現任金陵校長”賴瑞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