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您好:

韶光易逝,轉眼間進入保險業已邁向第五個年頭了,過去感謝您對我個人的支持鼓勵與愛護!我除了有業務員合格證外,更擁有考試院『保險經紀人的國家資格』,這是我個人壽險專業能力方面至高無上的榮耀及肯定。

  對於一個專業壽險經紀人,而想在壽險行業中永續經營的我而言,深深地體認到:幫助朋友不但要有心,還要有能力。朋友間對於別人的病、殘、死亡及退休等問題,通常是有心無力,唯一有心且有能力的朋友~就是「保險公司」!為了履行對朋友的承諾,也為了能在壽險生涯上走得更長更久。我慎重地選擇了「美商大都會人壽保險(股)公司」,它是一個跨國際的世界性公司,且在全美壽險業績高居第一,同時更為全美專業評鑑機構,評定為AAA(最高級數)之最大保險公司;1996年更取得ISO 9002國際認證資格‧美商大都會來台灣以邁入第九年,秉持著誠信專業的服務宗旨,成立保險專業學院~訓練從業人員,提昇整體專業服務品質;並提供客戶最人性化商品和注重其應享權益。SNOOPY代表著誠實可靠,更是大都會的精神象徵,在台灣有SNOOPY的地方,就有溫馨與歡樂。

  現在由於全民健保的實施,政府天天在談保險,傳播媒體更大量報導,風氣一開,社會大眾或多或少都已接受並建立了保險觀念。雖然如此,大部份人們對保險認識也僅止於「分攤風險」而已,至於保險對人們實際上地幫助仍是一知半解。您或許很想更深入的認識保險,或許您正想為自己或家人擬定一份妥善保險計劃。畢竟在國內許多人將保險視為工作,故銷售保單只需壽險公會的考試合格證書即可;但也常常造成孤兒保單,引起許多糾紛。一個良質的經紀人(業務員),他的專業能力及服務熱忱都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且視保險為一項長期事業來經營,全力投入;畢竟保險是一長期保障的承諾、終身大事,也是一項很好投資理財工具,只要您擁有一個好的壽險顧問,就可以將您個人生涯風險規劃做良好安排。

近期內,我會與您約個時間,幫您做一次『免費的保單診斷』工作!您若想優先取得這機會,您可撥

TEL:2564-1281(總機) 轉213

 clip_image002

                                        

                                                     美商大都會人壽保險(股)公司

                                                        專業顧問:薛佩惠   敬上

                                                                                87.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