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JOYKIDS - 3步驟!申請助福金

May 26 Thu 2011 11:45  3步驟!申請助福金     

 我們無法控制疾病的到來,但是可以選擇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它、改變它!

     迷走神經刺激術是頑固型癲癇的療法之一,但由於此治療尚無健保給付,需自行負擔手術、儀器之費用,龐大的醫療支出常讓患者心有餘而力不足,也造成家庭經濟上的壓力。

     為舒解家庭的經濟壓力,讓更多患者可以享受健康生活,多發兒社會福利協會長期提供助福金給需要進行迷走神經刺激術的患者,如果您有補助的需求,請直接與協會志工聯繫,由專人為您解說申請流程與後續支援。

 

     多發兒社會福利協會關心所有癲癇患者,用心守護每一個值得呵護與努力的生命。


     助福金,祝您幸福!

申請3步驟

(1)電話聯繫協會專責志工。


(2)填寫助福金申請表,備妥相關文件送交志工。


(3)協會審查後,志工將主動通知結果。

 

FAQ.

1.我可以申請助福金嗎?

      助福金主要提供給需要進行迷走神經刺激術的頑固型癲癇患者,凡具有台灣身份者,皆可申請助福金,此外,低收入戶有額外補助(需檢附證明文件)。

2.助福金如何申請?

      助福金的審核需經協會內部審查作業,請先與協會志工聯繫,並填寫申請表單及相關證明文件,送交多發兒社會福利協會審查,審查結果會由志工主動與您通知聯繫。

志工聯繫窗口

鄧小姐 0982-323541
趙先生 0980-323353
邱小姐 0980-323358
陳小姐 0980-323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