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caf316

我們可曾~~沒帶錢出門去築夢

相信~~您會覺得那”不可能”!

來~~~來~~~

趕快來看

台灣還是處處有溫馨~~~~

************************************************************

帶吉他 不帶錢 3騎士圓環島夢

中時 更新日期:2011/08/15 05:30 陳世宗/台中報導

中國時報【陳世宗/台中報導】

「年輕人有夢最美、就要踏實逐夢!」邱健哲、林彤珈及李孟哲三位志同道合年輕人,相約不帶錢、只帶他們心愛的吉他,沿路在市場、夜市賣藝賺旅費,一圓他們騎車的環島夢;昨日抵達后里李孟哲的故鄉,地方人士特為他們加油打氣。

「現在不做、以後也沒有機會再做!」廿歲就讀中興大學物理系的邱健哲,與中央大學氣象系的李孟哲,兩人是高中補習班同學,因有志一同成為好朋友;李與中央大學太空研究所的學長林彤珈,兩人都是吉他社員,三人暑假相約一起騎車環島。

三人因都樂愛音樂,他們相約只帶心愛的吉他環島,沿路在市場、夜市賣藝籌募旅費,為了能帶吉他環島,還特別設計如「馬鞍袋」的吉他袋,沿路都引起路人好奇的眼光,還有人特別按喇叭鼓勵一番。

邱健哲等三人,八月一日從中壢市出發,由北遶經東部、南部,再沿西海岸線北上,他們曾經在蘭陽博物館、大溪老街、九份老街及墾丁關山、大街等地表演,每場都吸引遊客及當地民眾熱烈歡迎,紛紛「打賞」為他們鼓勵加油

李孟哲說,他們三人組由他和林彤珈彈吉他、邱健哲主唱,歌曲以三人創作的曲子為主,包括原住民的ARAY(謝謝)等;遊客打賞收入最多是在墾丁關山、大街,賞金共有三千多元;九份那一場慘遭「摃龜」,其他一場都在數百元到上千元間。李孟哲表示,沿途的美景讓他最為醉心,還有熱情的民眾,如奇美部落的原住民邀他們唱歌、喝酒,還買一堆飲料及麵包,要他們沿途補充體力;墾丁時遇到來台環島的日本人,不僅在吉他上簽名留念,還聽歌打賞及精神鼓勵。

經過十四天的長征,三人昨日抵達李孟哲的故鄉后里,后綜高中校友會還特別請三人吃飯,並包紅包鼓勵三人;三人在千年大樟公樹下自彈自唱,還有許多熱情民眾搶著合照留念,小費也是免不了,讓他們三人感受到台灣寶島濃濃的人情味。

****************************************************************************************

1189486842

 看完~~~有感覺嗎

您有夢要完成嗎

馬上去試試~~~

想太多,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