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

今天已經是5月30日了,報稅進入倒數~~~~

今晨接到客戶從高雄來電說:

“忘了”記資料請我幫忙,

我請其儘速寄給我,我會在6月2日前幫她完成!

這客戶~往年我都會提醒她:

今年四月時,她發了一個簡訊給我說:

“今年報稅,我要自己報了!”

所以~~我就沒提醒她,

還在”媒體”一直提醒,讓她想起來”報稅”這件事

真是阿彌陀佛!

要不然~~~就會有”滯納金”!

 

另外~~~提醒本月忙碌的”保險經紀人

幫客戶申報的所得稅的同時,

不要忘了~”自身除了所得申報外

您是執業者,需對金管會負責~~~

有一份”保險經紀人財務業務報表”要申報喔!

千萬要記得~~~~~

(相關問題可詢問: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公會 洪秘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