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聞

上班卒仔/一心一用

經濟日報/周怡秀

2013.03.21

和一位客戶約好碰面,由於對方行程相當緊湊,所以約在一個他即將參加研討會的活動現場,我們約好活動前的一小時碰面。這位客戶遲到了15分鐘,等他選定座位開始談的時候,已經開始有其餘參加活動的客人陸續進場,這位客戶一邊聽我講、一邊左顧右盼,注意有沒有認識的人要打招呼,導致他無法專心討論,我也發現了這個狀況,覺得再講下去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當下就找了合適的時間點結束這場會議。

【心得分享】

這次的經驗我體會到若要和客戶見面,約訪的時間很重要,以免拜訪的效果大打折扣。
另外,也提醒自己若和別人約好開會,在當下只能一心一用,也許見面的時間很短,但一定要專心,不要接電話、也不要想別的事,專注做好一件事對別人是一種尊重,也養成好的工作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