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1親愛的好朋友:

clip_image002年來臨, 祝福您~

clip_image003事如意!clip_image003[1]事圓滿!

clip_image005想事成! clip_image007clip_image008順利!

clip_image010氣滿滿滿!!!

 

薛佩惠 敬賀96.02.02

服務專線:0932-908-360 0966-101-913

 

 

親愛的朋友,您好: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祝福您丁亥年闔府安康,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感謝您的支持,讓我得以在金融保險業發展我的理想;在競爭激烈的環境裏,我將以最專業的理念、最誠摯的服務,秉持著初入行的熱情,繼續扮演好貴府金融理財顧問的角色。

現今金融商品面臨空前大變革,未來將是著重保障和走向個人資產管理服務的時代。如果把人的一生比喻為出國,生涯規劃就好比是預定的行程表,理財計劃就好比是完成行程所需要的金錢安排。每個人都會隨著不同人生階段的進展,有著不同的需求。當生命急轉彎摔破所有計劃時,要如何穩住自己?如何在下半輩子過自己真正想過的生活?這些人生考題,我們是否已有答案?周全的財務規劃系統,需兼顧保險與資產配置,百分之九十的有錢人,致富是因有完善的財產配置。

為落實服務及即時資訊的傳遞,請更新以下資料,感謝您:

(請回傳至:02-8981-3372 薛佩惠小姐收)

您的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_

手機:________________公司電話:______________住家電話: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闔府 平安快樂!

                                                 薛佩惠 敬上95.2.11

                                                 服務專線:0932-908-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